向大家推薦一個網站,在學英文的同時,也增長知識唷~

Scientific American

內容包羅萬象富含知識性~(好像吃的喔= =")
有最新的發明、科技新知、天文、健康等等...
每天都有更新內容,文章長度差不多都是一面,訓練看英文文章不錯,
重點是每次看完都覺得自己學到了新東西。
想要訓練聽力的話,也可以用iTunes搜尋Scientific American
(每個禮拜會釋出一首podcast,長度約25分鐘上下),聲音品質挺不錯的。

另外,首頁最上面有分頁,還可以另外選擇

60 second Science

這大概算是Scientific American的縮小版,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也可以看看這個。
同樣的使用iTunes可以下載每天一分鐘的podcast來聽,聽起來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其實這類的website蠻多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找找National Geographic或Discovery,也都不錯。
如果想找新聞方面的也可以找CNN, ABC, BBC, CBC, CBS, NPR,但這種的就是比較不吸引我=.=
(以上都可以用iTunes訂閱)

最後,話說最近每次打開我的iTunes就拼命找一堆東西來聽,覺得有趣就越找越多,
現在已經訂閱了將近30個program了,但是我哪有那麼多時間聽呀~
如果一天有48小時那該有多好呀~~

另外,歡迎大家分享交流一下好的網站喔!
過段時間我在旁邊弄個這些網站的連結和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