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睡前躺在床上,又突發奇想(我躺在床上還真會胡思亂想XD),想到一個邊運動邊學習的好點子!?
於是我從昨天早上開始實行!早上七點出門,九點回家。
我去哪了?
去爬山XD


從我家走到虎頭山(地理中心碑)大約是25分鐘的快走路程,爬到山頂大約是8點出頭,
整個路程在來回的途中,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帶了MP3邊走邊聽英文~天呀!!好認真!?
不過老實說在上山之前的路上,街上實在蠻吵的~所以真正專心在聽的時候,大概就是爬山那段時間吧!
當爬到山頂之後呢~為了不虛此行!?我帶了輕便的畫具,來個風景速寫,大約花了20分鐘。
回家之後,再抬個腿、放鬆個肌肉,就差不多了。

以下就分享一下爬山的配備跟速寫的內容。(我好像真的很無聊XD)
---
小側背背包~

---
速寫本+水性色鉛筆+MP3 player

---
速寫本

---
水性色鉛筆(只帶這幾個顏色,反正畫風景~之後有需要再換色就好)

---
MP3 player-iRiver

---
最後是,今天的速寫內容。因為是第一次畫,因為是20分鐘速寫(目標是練到10分鐘以內完成),所以有點虛= ="
參考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