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學校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目前拿到了三間學校的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offer),
分別是"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Monash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等4/11托福成績出來之後,最快今年五六月就會出發吧!
Master of Art Therapy

以下分享我作品集裡面個人最喜歡、最有感覺的一張~
---


Plants have phototropism, and so do humans.
People are eager for chasing things which they feel tiptop or bright, such as fortune, status and authority.
Actually, they are just stuck by the big pot of the society.

o
---
面試的時候,教授的問題大多著重在作品集,尤其是這個作品的意含,和對我的影響,
他們很希望聽到很多面試者對於畫中意境的想法、描述。
所以建議,在面試之前,一定要對自己的作品瞭若指掌,
你畫的是什麼?為什麼這麼畫?有什麼背後的意含?
在面試期間,教授一直要我add more information,所以我一張圖就跟他們談了要五分鐘吧!

---
除了上面那張之外,我還放了以下幾張圖,以下都用小圖示顯示,有興趣的人自己到我的相簿去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