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奧特亨其……太拉尼……

——雷……奧特亨其……太拉尼……
       

是風聲嗎?抑或是……



        驚悚小說作家道尾在旅行途中來到白峠村,聽說這裡發生了少年連續失蹤事件,他還在河畔聽到一種令他毛骨悚然的聲音並見到一個古怪的白衣女子。他嚇得逃回東京,求助於開設『靈異現象探求所』的朋友真備莊介。正巧真備收到一些靈異照片,照片裡的人的背上隱隱浮現一雙眼睛,而這些被拍到『背之眼』的人,全都在幾天後自殺了,且地點都在白峠村附近!覺得事情並非偶然的道尾和真備決定一同前往白峠村,而在那裡等待他們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道尾、真備,和真備的助手
北見凜,這三人一同來到這神秘的白峠村,預揭開它的面紗。除了失蹤少年之謎之外,村裡的人似乎有著不少不為人知的秘密。隱藏在「天狗祭」背後的竟是白峠村最不欲為人所知的血腥屠殺,到底是什麼樣的仇恨讓這個村子蒙上如此陰影,而難道這一連串的事件都是「天狗的懲罰」!?「是天狗作祟將小孩子神隱了起來…」村人們如此深信著…。一連串的謎團隨著一行人來到白峠村,非但沒有撥雲見日,反倒是麻煩不斷,整個白峠村簡直像是被迷霧團團包圍住一樣。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靈異現象?而靈又是什麼?就如真備說的,除去四種因人而生的靈,第五種才是真正的靈。那麼在白峠村背後作祟的是屬於哪一種呢?而到底又是什麼力量迫使那些背上出現『背之眼』的人走上絕路?那又是誰的眼睛?


        就如同上述的問句,書中帶著濃厚的懸疑色彩,透過擔任偵探角色的三人,逐漸走入事件的中心;透過道尾的眼睛去看去探求、真備的頭腦去思考,再加上凜的從旁輔助,才發現原來真相竟是如此的單純、簡單,卻又帶著一抹淡淡的憂傷…

 
個人極主觀推薦指數:
★★★★

 
P.S.
因為要避免雷到,所以寫起來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