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520,大約兩個禮拜前入手的新車,可惜是我媽的= =a
第一次騎腳踏車登山,感覺還不錯~不過因為怕太累,所以只爬了一小段就休息囉~改天再繼續!
話說這背景是台灣地理中心碑(虎頭山)


登山步道分為兩條:樓梯和斜坡,我最討厭走樓梯了,所以每次都走這條緩坡道,不過越上面會越陡喔!
測試一下我家小富(fuji)的廣角功能~


到登山步道之前,先到動物園去看看,這個我們大家稱為動物園的地方,是某善心人士擁有,原本裡面的動物很多,除了幾隻鴕鳥之外,還有山豬、猴子、山羊等,但是因為開放在外面給大家觀賞,動物被抓走了好幾次>"<,所以現在動物就少囉~目前以鴕鳥、雞、鴨、鵝、兔子、天竺鼠為主,飼養、清潔都是飼主自己包,為了給鎮民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努力了好幾年,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地方,還要秉持著感恩的心喔!(因為要顧著腳踏車,所以沒辦法好好靠近拍,請見諒


總結:今日總計從我家騎到↑這個坡,來回大約40分鍾(包含在動物園和拍照的時間)。
---
以下新增當天傍晚騎往虎頭山的飛行傘平台照,雖然拍了些夜景,不過技術太差了,改天再放好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