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9就要飛往澳洲了,為的是現在最夯的working holiday,可以在澳洲邊打工邊度假。
第一站是西澳的伯斯,聽很多人說,那邊工作機會最多的地方不外乎農場、果園之類的,
這幾天收集了不少資料,為了讓家人放心也寫了一份粗略的計劃書給他們(我稍晚放上來)。

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昨晚做夢了(其實我每晚都做夢),夢的內容蠻...有趣的,所以趁我還記得,分享上來。
以下是我的夢境:
---
8/10抵達伯斯機場之後,徒步走了約十分鐘,看到一家水果行,我們(三個人)走了進去,發現老闆是華人XDD,

我們:「老闆,我們可不可以在這邊工作?」
老闆:「可以呀!三個都來吧~!」

我問:「那我要做什麼工作呀?」
老闆:「你來包裝水果吧!」

我  :「包裝水果....?怎麼包裝?」
老闆:「什麼!?你不會喔!!?」

我  :「嗯,我沒有試過,但是我可以學!」
老闆:「那好吧!看著我做。」
(拿出一大疊三角形透明塑膠袋,每個塑膠袋約有一個肩膀寬,形狀是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

老闆:「來,拿一個袋子。」
(一邊拿起旁邊的西瓜,西瓜是已經切成是扇形,約一個巴掌大,就是切成剛好拿來吃的大小)
        「好,然後把西瓜的頂角對準三角形袋子的頂角,把另外兩個角向內包,塞進去,完成了!」
我  :「......(天哪~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於是我開始嘗試包西瓜,過一會兒,老闆又教我用同樣的方式包葡萄...(沒錯!你沒看錯!是葡萄!XD)
一開始,我技術很差,常常包到果汁都會流出來;不過後來很快的就包上手了,也獲得老闆的稱讚~

(完)
---
故事很簡短,但是我可能忘了部份的劇情了吧!只是這段很好笑,醒來的時候印象很深刻~

做夢嘛~不要太認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