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經滿六週了,Albany附近著名的景點也都去過了。上禮拜放假的時候被鳥攻擊,春天到了,Magpie(黑白相間、體型和烏鴉一樣大)正在繁殖季節所以攻擊性很強,我騎腳踏車從樹叢旁經過就被牠撞了兩次頭,我把腳踏車停下來,瞪著牠罵了幾句,牠停在電線桿上就沒再飛過來了,事後跟同事提起,牠們說還好我有戴安全帽,不然可能會受傷,因為經常發生春天Magpie攻擊人受傷的事。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騎腳踏車路經國家公園的時候,在道路一旁的樹叢裡看到四隻袋鼠,雖然說澳洲袋鼠多的跟台灣野狗一樣多(我說的),但是這次來澳洲到目前的兩個月左右,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袋鼠,而且是野生的,話說西南澳的袋鼠跟我幾年前在布里斯本看到的不一樣呢!這次看到的袋鼠臉上有條紋,感覺特別可愛!另外我還拍了很多鯨魚的照片和影片,我分享在相簿裡,影片我試著上傳看看,希望這邊的網路跑得動。

  在這邊的生活很規律,早上七點要上班,所以六點左右就起床了,下班之後洗個澡吃晚飯,看個電視,十點左右就上床睡覺,一天就結束了。每個禮拜的兩天休假,我們都會騎腳踏車到處遊覽,風雨無阻,來回50公里跑不掉。不過我發現自己身體變好了,貧血的毛病竟然沒了!可見我在這裡吃好住好,再加上規律的作息,對身體的確有幫助。話說我們店裡的食物堪稱全澳洲最棒的食物,常常聽從遠方來的客人這樣說,他們來自澳洲各地,雪梨、墨爾本,都說是他們吃過最棒的咖啡和食物了,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我特地放了一些食物的照片在相簿,千萬別錯過了!因為食物太好吃了,我都忍不住要多點一些,店裡的同事看我吃那麼多都被我嚇到了呢!哈~

  雖然工作已經漸入佳境了,但是老闆全家四個人明天開始就要開始他們的假期了,他們全家要到巴西去度假,一去就是三個禮拜,在他們回來之前,我們也要結束這邊的工作了(剩兩個禮拜),所以老闆娘今晚要和我們辦個歡送會之類的。雖然說老闆娘不在工作會輕鬆很多,壓力也會小很多,但是他們全家都要走,一想到之後見不到面了,還真是蠻捨不得的。

  最後來說一下我之後的計畫,兩個禮拜後,10月22日我就要離開Albany前往Perth了,在Perth待兩晚,24日搭灰狗巴士到Monkey Mia,27日開始當海豚志工,再十天後,可能會到Perth附近的農場工作(暫定),因為住在這裡的期間認識了一對老夫妻說要給我們工作,在我當志工的期間,Cathy會先去待十天,我之後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去。總之十二月初左右我就要開始往東岸移動,然後在布里斯本找房子定居,準備明年的學業囉!

(這裡網路很不方便,電腦我也是跟朋友借的,所以我不確定下次上網會是什麼時候。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