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雖然本人蠻討厭謝霆鋒的,但是不管怎麼說,他算是本片中比較討喜的人物吧?基本上這部片子一開始就不知所云,我在想導演應該是意識流的支持者吧?我抓不到內容大意,感覺沒什麼重點,從一開始的「滿神」(一個頭髮違反地心引力的女人)詛咒小女孩永遠得不到真愛……,劇情內容我就不多加描述了,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大概說一下我的疑問與不滿:

第一,「滿神」出現了兩次以後就沒出現過了???她是幹麻用的?既然一開始用她開場的話,那後面的故事跟她沒關係囉?我想這點應該算是還好的……。再來就是「放風箏」片段,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看到這段的時候我剛好在吃晚餐,差點沒噴麵!喵的,可以再放高一點、久一點啊!人是這樣給你放的喔~什麼穿越時空、跑的比馬還快這些也都算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最後的結局,啥叫過去的可以再改變?可以再選一次?你當選樂透喔?然後昆侖(張東健 飾)就帶著傾城(張柏芝 飾)飛回從前,是怎樣?要重來一次喔?那你們前面都在玩喔?地上的屍體怎麼辦?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兒童不宜……

說到無歡(謝霆鋒 飾),其實是個可憐的角色,他也算不上頂壞,真要怪就怪傾城小時後欺騙他的感情,造就了他那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的心靈,整部片裡面就屬他還能看而已,雖然說有一度看起來很娘,但是論打扮、演技、角色來說,他還是能看的。

最後,聽說拍這部片花了不少錢喔?拿去買牛?還是做鳥籠去了?我想我看不到它的價值,但是我感受到了意識流的威力。無極?無聊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