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一如往常的我走路去補習,途中總會路過一攤賣飯的,我知道「一攤賣飯的」這個形容詞似乎不大理想,但也很難再找到其他形容詞,就姑且先這樣稱呼它吧!這攤賣飯的位於光南那條路上(P.S.我是路癡,不要再問我路名了),它夾在兩間店面的中間,也就是位於一條小縫裡面,不說小巷子是因為它比巷子還小,賣的東西有日式咖哩飯、韓式泡菜飯、牛腩飯、甜不辣,和一些湯,裡面擺的是三張方形的桌子,燈光不甚明亮,不過這種空間能有多亮呢?(笑)

平常路過總是看到裡面坐了一些人,愛吃咖哩的我不免有點好奇,但是礙於地點及空間的關係,我也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

這次我終於按耐不住心裡的好奇了(本性顯露)…….,「老闆,咖哩飯內用~」,於是我走到牆旁邊中間的桌子坐下,歐巴桑開始準備我的晚餐,我開始東張西望的,嗯~桌子看起來還算乾淨,看看附近的環境,電鍋、餐盒、鍋碗瓢盆,哇嗚~好乾淨喔!這點讓我感到很意外,原本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什麼可怕的事實了,哈~感覺不錯,看看後面,有一個阿公在洗碗,看他頭髮都白了,還蹲在地上賣力的洗碗,真是有點感動了,店裡播放的是廣播,我想應該是中廣流行網之類的。

咖哩上桌囉~外表看來也真是不錯,是用一個盤子裝的,在飯上淋上香噴噴的咖哩,配上紅蘿蔔和大塊的馬鈴薯,還有雞肉,嚐一口看看,嗯~有媽媽的味道耶~我馬上就認出來這是佛蒙特咖哩(甜味),因為平常媽媽就是煮這個啊!!真的是很懷念的味道,我用湯匙把大塊大塊的馬鈴薯切小,然後再挖半匙的飯,配一點咖哩醬和切碎的馬鈴薯塊,或者是紅蘿蔔,又或者是雞肉(無骨),真是滿足啊!

陸陸續續的,又有三位客人上門,一女兩男,分別點了日式咖哩飯、韓式泡菜飯和牛腩飯,韓式泡菜飯看起來好棒喔~我下次也想要試試看,牛腩飯沒看清楚,有機會也一定要試試看。最後,五十元結帳囉~歐巴桑跟我說了聲謝謝,我也回謝她了,呵,感覺真好,便宜又舒服,推薦大家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