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把迷路的時間都算在內想說要30分鐘吧,想不到一下子就找到了,
餐廳在自強路上的透天樓房,店面不大一不小心就會過了頭,還好我帥=.=
店的感覺是小小的不大 有1、2樓,12張桌子左右吧,
一進門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我們去差不多也客滿了。




上 面的餐點沒吃過就找喜歡的吃,我家的豬點了海鮮焗烤,而我點了辣味海鮮義大利麵。生菜還算新鮮不錯吃(難吃的生菜很難找吧),之後就送了濃湯味道不錯有著 濃郁的口感。主菜是先上辣味墨汁海鮮義大利麵蠻大的一盤,料還蠻多的蛤蜊超多味道不錯,雖然我不喜歡帶甜的主餐不過還是把它吃光了,豬的焗烤來了,挖 ~~~~一看就好想吃喔,起司啵啵的跳,看起來好吃極了,味道很好,料滿滿的,口感濃郁,超讚,豬豬讚不絕口,所以我也偷吃了好幾口,值得推薦喔,由於豬 豬的推薦 給於90分,值得推薦朋友來。






 被吃光了 /    \ 


舔乾淨的話 應該沒人會反對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