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餐廳~~
 
我們在網路上四處的尋找好吃的店,我們看到了這一家~~~"遇見"網路上有著不錯的評價,
喔喔評價不錯怎能不跟豬去吃咧。
這 間店位於巷內,看著他們店,喔喔不錯喔,充滿了異國風味的餐廳,
進門之得 因為還不到吃飯時間人還沒很多,服務生服我們坐在中間的圓桌,
可以由於我害羞的個性跟服務生說我要坐在旁邊的位子(傲客嗎......=.=)
服務生給了menu 看著看著 菜色不是很多還有些是賣完所以不能叫(是這樣嗎=.=,才5點而以),
所以我就換了沙朗牛排,我家的豬叫了鮭魚炒飯....等待著美味的晚餐.....
一開始先上生菜囉(套餐),跟外面的生菜差不多吧幾片生菜4半片的蕃茄=.=
soso啦,一上了濃湯,是一個圓型麵包挖了洞放濃湯,上來之後真的是不知要怎麼吃,用湯匙?用手?先是麵包還是湯,(創意是不錯,可是難下手=.=),
主菜終於來了..鮭魚炒飯.....一開始我的心中只有點點點,就飯+鮭魚嗯真的是鮭魚炒飯佐菜,小坨小沙拉跟幾跟蘆筍加4半片蕃茄(已出場過了吧)一句話真的是鮭魚炒飯。
我的主菜也上來說~~~心是又再點泛起了點點點....佐菜同上,牛排真是小=.= 呼~~~~4百多元的牛排~~~那一小塊,好不好吃呢....一句話可以吃=.=
結論.......餐點跟本就沒那個價值,以這種餐點品質來說 說真的是有點貴,一句話 不會再說了,也不推薦朋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