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還會陸續補上,因為成績還沒出來,等成績出來之後,我會再補上準備心得,希望對其他人有幫助^^

1. 萬惡的ET$官網:報名、考試sample、查成績,總之是考試中心就是了。
    ETS

2. NewTOEFL:考試的skill tips、Reading和Listening的練習題,內容跟真實考試方向蠻接近的,推薦!
    TOEFL Test

3. free-English:login之後可做免費練習題,與真實考試差距有點大,可斟酌使用。
    free-ENGLISH.com

4. TEST BIG:和NewTOEFL內容大多重複,可交錯使用,一樣推薦!
    TOEFL/IELTS/GMAT/GRE/ESL/EFL online - TestBig

5. ET$公佈之新舊托福成績對照表(PDF檔)
    ngt_percentile_information.pdf (application/pdf 物件)

6. Chase Dream(CD)追夢網:對岸一個內容相當豐富的論壇,大多數的考試資源都可以在這裡取得,推薦!
    CD論壇

7. 太傻論壇:一樣是對岸的論壇,可和CD交替使用。
    太傻論壇

8. 傷心咖啡店:臺灣人專屬的論壇,專門討論各種留學考、分享可用資源,推薦!
    傷心咖啡店論壇

9. 字神帝國能源庫:橘寶書的作者-康老師的部落格,分享考試技巧、機經等。
    字神帝國能源庫

10. 尋寶特區:網路上某神人的部落格,分享超多的考試和英語學習技巧、資源,推薦!
       ▲尋寶特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