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資源真的是很多,最近看了幾篇文章推薦使用iTunes,試用結果覺得很棒,所以向大家推薦囉!(而且是免費的喔!)
--
首先,iTunes是什麼東西,我引用一下軟體的説明檔的一段話:
「iTunes 軟體可讓您輕鬆播放、整理音樂、影片、電視節目、podcast 以及更多其他內容。」
--
說的再白話一點,它是一個複合型音樂及影像播放軟體,
我認為最實用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訂閱網路上的podcast廣播內容,
而且會自動定期幫你下載更新內容,
也就是說你只要打開iTunes軟體就可以迅速的得到許多已經訂閱的聲音或影像,
而且在一般的使用上是免費的。

相信還是很多人會感到困惑,那到底iTunes該怎麼使用呢?
首先,你必須要有這套軟體,是免費的,
你可以在iTunes (softking連結)找到下載點,安裝完畢之後便可以到網站上訂閱服務了。
訂閱的方式非常簡單,你只要在網站上找到RSS的標誌,複製RSS的網址之後(右鍵複製鏈結網址),
打開iTunes,選擇「進階」→「訂閱Podcast」→貼上RSS網址就完成了!

另外,如果想要將iTunes下載好的音樂裝到MP3 Player裡面,
你可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My Music\iTunes\iTunes Music
這個資料夾底下將檔案傳輸即可。

以下推薦幾個有Podcast也不錯的網站,
NPR : Podcast Directory
National Public Radio 有新聞、各種分類文章,推薦!

Podcasts - National Geographic News - National Geographic
就像字面上的意思,國家地理(頻道)的podcast,有新聞、專題報導等,推薦!

TOEFL Podcast
專門針對一些英文考試的podcast,推薦!

Storynory: Children's Stories in Audio and Books For Free
英國人說的故事,蠻生動的,適合小朋友和初學的大人喔!

另外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順練英文聽力的幾個網站 搭配使用,
因為很多網站都有提供podcast  訂閱的服務囉~


--

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在底下,我也是iTunes新手,不過我會盡量替各位解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