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的成績出來了


Reading     Listening     Speaking     Writing     Total
   24              25              23             18           90


閱讀的分數比我想像的低,不過還算差強人意,
聽力,本來就想隨他去了XD,竟然還有25!?老天保佑啊...
口說的部份,因為被舉牌警告了三次,所以答案一直被中斷,不過有23分也是萬幸,
口說三個部分我通通都是拿fair(2.5-3.0),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作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耶....考的真爛,
只拿了18,limited(1.0-2.0)和fair(2.5-3.5)。

這樣的成績總分已過了我要申請的學校標準了,但是其中有一間要求各科要22UP...
但是我作文不知道如何改善耶...一科沒過還能申請嗎?再補成績?

考前我大約準備了2個月,幾乎每天會寫一篇作文,是從那185篇裡選出來寫的,
也請了作文不錯的朋友替我改,至於integrated的部分考前一個禮拜我才做練習,
大約只練習了四篇,因為我找不到可以練習的題目....

所以,如果我現在想要加強作文的部份,我應該要怎麼修正我的練習方式呢?
我想之前練習的量應該是夠了,但就是質或許差了點,
難道要去補習嗎>"<,我家在這偏遠的鄉下地方,沒有那種補習班....
另外請問一下,我還能拿什麼教材來練習我的integrated writing呢?(自學的話)
---

看了看自己打完的上文,發現還真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耶...難怪作文那麼低>"<
我是不是該訓練一下自己的邏輯概念啊~XD
之後再來分享我的托福準備心得,雖然參考的價值應該不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