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完托福了,成績勉勉強強還可以接受,
有可能會再考一次,不過這次會加強在整合寫作那部份,所以這些參考書就來出清囉!
以下為書的介紹及圖片(自拍)。
---
1. 托福基礎字彙(書+MP3),眾文出版
    書況:只翻過一次,近全新,但我有用鉛筆補充一些字在裡面,大約十個字左右。
    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748
    心得:
照著書中的進度,可以在20天內讀完這本的基礎單字,對初期準備蠻有用的。建議搭配眾文出的另一本托福分類字彙,書皮是黃色的,那本我也有,不過覺得太棒了,捨不得賣。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喔!幫助蠻大的。
    價格:原價380元,預售250元
    圖片:

---
2. 托福口說本領書(書+MP3),貝塔出版
    書況:只翻過一次,近全新,無劃記。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0943
    心得:將口說考試三個部份一一介紹,並提供回答技巧及實用句,對我幫助蠻大的,推薦!
    價格:原價450元,預售320元
    圖片:

---
3. 高分托福口說120(書+CD-ROM&MP3),知英出版
    書況:近全新,翻不到一次,因為快考試了只有做它的CD-ROM模擬試題。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5726
    心得:書的內容沒什麼翻過,不過它將考試的類型介紹的很清楚,CD-ROM的好處除了有試題之外,還可以聽範例(不同LEVEL)的回答。
    價格:原價480元,預售340元
    圖片:

---
4. iBT托福應考勝經(Longman)
-閱讀測驗,培生出版
    書況:近全新,只翻過一次,內容有誤部分我有用鉛筆訂正(少到你感覺不出來的)。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2840
    心得:將考試題型分類並集中練習,有助於對題型的熟悉,還不錯。
    價格:原價450元,預售320元
    圖片:

---
5.
iBT托福應考勝經(Longman)-聽力測驗(書+MP3),培生出版
    書況:
近全新,只翻過一次,內容有誤部分我有用鉛筆訂正(少到你感覺不出來的)。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747
    心得:
將考試題型分類並集中練習,有助於對題型的熟悉,還不錯。
    價格:原價450元,預售320元
    圖片:

---
6. TOEFL iBT聽說讀寫(書+CD-ROM+MP3*2),笛藤出版
    書況:近全新,翻過一次不過沒有看完,無劃記。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7745
    心得:這本就是傳說中的Barron's,個人非常推薦,除了考試技巧之外,它還另外傳授了許多academic skills,模擬試題有七回,講解非常詳細。
    價格:原價850元,預售630元
    圖片:

---
購書方式:台中市可面交,若需要郵寄,郵費另算喔,不過因為書的重量差蠻多的,我沒辦法給個統一的價錢,需要的人我們再另外談。
---
後記:從準備到正式考試期間是兩個月,所以這些書在我身邊的時間都不超過兩個月,最短的還只有半個月,而且我也不喜歡在書上劃記,所以書況我敢保證絕對是像新的一樣,原書附的光碟我也都燒成虛擬光碟檔放在電腦用,所以光碟我都只用過一次,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在底下,我會盡速回覆,最後祝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