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幽城迷影,謬思出版
    書況:只翻過前面幾頁,無摺痕、無劃記,不過買了有段時間了,只能算七成新。
    介紹: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1263
    價格:原價320元,預售160元。
    圖片:

---
2. 佐賀的超級阿嬤(含書衣),先覺出版
    書況:近全新,只翻過一次,購入時間不到一個月,看書之前我有用書套先包起來,絕對是像新的一樣!!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9718
    價格:原價240元,預售170元
    圖片:

---
3. 怎麼有人研究這個?法醫昆蟲學家的搞笑諾貝爾報告,先覺出版
    書況:近全新,只翻過一遍,看的時候有包書套,所以保證還跟新的一樣。內容雖然有趣,但是我對科學實在是不行呀!看了一次要花我好多時間去理解,以後應該也不會碰了,所以賣掉囉!
    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7518
    價格:原價280元,預售200元
    圖片:

---
購書方式:台中市可面交,如需郵寄郵資1本30元,2-3本45元,4本以上60元。(哪來的四本!?)(以後會新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