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伊(土反)幸太郎的小說「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預計三、四月份在台灣上映,點我看預告片
金城武還是一如往常的帥!

但是這次台灣的翻譯片名卻很鳥...,「魔鬼天使」。囧囧囧囧囧rz
這片名讓我降低了50%左右的觀賞慾望......
----
        常常手上戴著白色的手套、很愛聽音樂、閒暇的時候喜歡站在CD唱片店的試聽區
試聽音樂沉醉在音樂的世界的男人,千葉正確的身份是死神。

        在人世間觀察七天,判定」可實行=死」、」放行=活」,人的生死大事是他的工作。然後千葉今天也在雨中,正在等待一個新的目標,即將面臨死亡卻總是遇到不平等待遇的某製造業27歲的員工藤木ㄧ惠。   

        將死神的魅力以及獨特性呈現出來的的關於人類死亡的電影『Sweet Rain死神的精確度』,將在2008年3月22日(六)在東京日本丸之內公開上映。飾演個性奇妙的死神,是長達六年之久未演出日本電影的金城武。導演是曾經拍攝過短片『美女罐』,現正受到日本電影界注目的筧昌也,將伊阪幸太郎的小說電影化。『Sweet Rain死神的精確度』的完成公開試映會將招待10組20名的觀眾來觀賞。※當天也將會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的見面會。
----

唉,無論如何,衝著伊(土反)和金城武,我還是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